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名副其实的黑店

昨天在楼下counter看见有人来问美容课程
那女孩的样子好像还蛮又兴趣的
那个CONSULTANT一直说不停
说这里的好处
在那CONSULTANT眼里
我只看到‘钱’这样东西
我可以感觉到他是多么渴望的谈成这单生意
看在眼里 听在耳里
觉得他们真的好假哦
回想当天的我
原来就是这样被骗进来这里
很想开口对那顾客说
“千万别进来学,不然你会后悔莫及”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
在这里的学生
一半以上的都觉得被骗
我是多么的后悔来了这里上美容课程
感觉这间根本就是黑店
如果那位女生真的来这里学
ERM..那不就又多一位受害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