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一事无成

这一刻,我的心情是。。
失落?伤心?难过?灰心?害怕?
我想我的心情就包含了这一切
对于我自己
我想只能用‘一事无成’来形容
三年前去了KL念书
书没念好
拿了一个小小的DIPLOMA就放弃了
回到自己的家乡
又拿了美容科来读
还以为这是最好的选择了
谁知。。
读了六个月又放弃了
花费太高了
根本负荷不来
不想浪费时间
一心想要出来社会做工
以为可以开始赚钱
谁知工原来不是那么容易找的
找了好多份
可是都没消息
我好着急
可是又做不了什么。。
作了一个半月的量地官。。
游手好闲。。
像个费人。。
谁可以告诉我
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我。。
看不见前方。。
看不见未来。。
如果。。
这世界上有神。。
那你可以帮帮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