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的毕业典礼会是??

本来打算这星期六晚上去kl
星期天是我的convo
唯一一次的convo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去
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可是。。
不好的事发生了
本来要当司机载我们去的edmond突然请不到假
原因是他那多多事的老板
麻烦的老板
不守信用的老板
本来是答应
之后又拒绝
哥哥又好像不是很想载我去
那我也不强逼他啦
唯一一次convo也不赏面
虽然不是什么大学生
只是一个小小的diploma
但好歹也是一次convo啊
我那特别的爸爸妈妈又意见不和
吵了一番
夹在中间的我才是难做人
其实是蛮难过的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心是很失望的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早知结果是这样
就不要参加毕业典礼算了

2 comments:

  1. cheer up! dun be upset! eevrything will be settle down soon!!

    ReplyDelete
  2. girl ....dun worry.... many friends attending the convo what.... cheer out...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