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家的感觉是。。
舒服的。。温暖的。。安全的。。
喜欢回到家的感觉。。
或许是呆在这繁华的都市太久了。。
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方式。。
现在的我, 竟搞不清楚到底哪一个才是我真正的家。。

距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
快要回老家了。。
真的有“很多”点的不舍得这里。。
我竟然把这个家当成自己的老家了。。
真的很不舍的回去。。
我能做的就是压抑着这不舍得的感觉。。

我的老家。。
一个不繁忙的小镇。。
没有堵车的画面。。
没有地铁。。
少有的夜生活。。

我不是不爱我的老家。。
只是。。
爱着老家的同时,
我也爱我现在住着的这个家。。
更爱这里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