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失败的我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床
要去银行缴付我的resit bill
这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resit
而且还是resit两张paper
一张五十
就这样
没有了一百块


是很不值得的咯
能埋怨谁
只能埋怨自己不够努力咯
还以为我可以很顺利的毕业
没想到。。
这个sem真的要好好的努力了
不然就真的不用毕业了。。

距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进
可是还没开始复习
是很担心
每一天都和自己说
多一下下就要温习功课了
可是。。
这个多一下下
多到现在都还没完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朋友们都很积极
找大学的就积极在找大学
找工的就积极在找工
他们去做了survey
也拿了很多brochure和form给我
可是。。
我没有认真的去看过它们
目前我还真的看不见我的未来
更不敢随便踏出任何一步
当我有要去学美容的打算时
身边的朋友却给了我一些负面的意见

我开始害怕
我开始担心
我开始忧虑
我开始着急
这一刻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很无助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失败呢
就连自己的前途也掌握不好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If you have made mistakes,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chance for you. You may have a fresh start any moment you choose, for this thing we call "failure" is not the falling down, but the staying down.....cheer up pretty...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