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永远

永远真的存在吗
永远又有多远呢
最近
我身边的一对对情侣都陆陆续续的出现问题
有的闹得不欢而散
有的选择保持沉默

以前的我
总是认为
只要相信
就有永远
只要付出
就会有人欣赏你的付出
更会珍惜你的付出

可是这一切一切
都只是我那天真的想法
我所看见的告诉我
就算看起来很稳固的一段感情
就算看起来是风打也打不掉的感情
也会有摇动的一天

出轨
是不是都会发生在每一段爱情故事里
为什么那些无情的人
总是能背叛着深爱自己的人
去爱其他的人
心里不会觉得愧疚吗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开心
建立在别人的伤痛上

表面上看起来无恙
对着你可以若无其事
可以对你甜言蜜语
可是背后却做出了很多很多不应该做的事
一而再 再而三的隐瞒
编出好多好多的谎言
这些说谎的人
真的好恐怖

有多少人可以得到永远
有多少人可以得到真爱
得到真爱并不最重要
重要的是懂得珍惜
我相信上天特别眷顾懂得珍惜的人


2 comments:

  1. 永远只是一个定义。并没有实际上的永远。

    ReplyDelete
  2. Whatever begins, also ends.....nothing last forever my dear.....anyway.....just face everything with your truly smile .....i believe you can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