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这三个字真的有令人那么讨厌吗
我很爱把这三个字挂在嘴边
我很长气 我很啰嗦
总爱问完一个为什么
接下去有再问多一个为什么
总是没完没了
我爱把事情搞清楚
所以才会那么爱用“为什么”这三个字

他,不爱我问为什么
他,不爱我问题多多
他说他爱怎样就怎样
干嘛要问那么多为什么

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提醒自己
不要问那么多为什么
我答应自己
下次不要再问那么多
就算很想知道也要忍一忍
不然就会被骂了
又会惹到人家不爽了
可是每一次我还是忍不住
问了好多的为什么

刚才我又忘了答应自己的
结果
被骂了一顿
很不开心
被人家骂你烦的那一刻
心里想到的是
难道我真的没有资格问那么多吗
只能默默的哭泣
眼泪留下就擦掉

我错了吗
关心和慰问是错的吗
才知道爱问为什么也会惹人讨厌
再一次提醒自己
下次千万要记得
不要再那么多为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