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的选择

终于终于
我做出了我的选择
我决定要进军美容界
爱美的我
想到能学美容当然开心

可是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跟着兴趣走
我考虑了好久好久
顾虑了好多的东西
害怕会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向很多的朋友问意见
一向没主见的我
最怕就是做决定

每一位听到我说要去学美容
第一个反应就是
“啊?那不是白白浪费了之前两年读的diploma”
我当然也有想过这个问题
浪费了金钱
也浪费了两年的时间
可是往好的一方面想
其实也不算浪费吧
在kl的这两年
学会了独立
也学到很多外来的知识
认识很多来自不同州的朋友

也有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先做工呢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在逃避吧
可是
我的看法是
diploma真的不够用
或许学些手艺会更好吧

我已经报名了
也给了报名费
所以现在也不是说后悔的时候了
还蛮期待第一天开学的到来
学费可不便宜
买用具,考试费
通通都要钱
希望我不会后悔做出这决定



2 comments:

  1. Support my eening darling.... sure u can do it yaa....muackxxx....

    ReplyDelete
  2. yeah..,..dun worry...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love you always....muackss..muackss... by your lovely natal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