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忙碌

有时觉得我的生活还真的很苦闷
睡觉, 上课, 吃饭。。
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没课时
就躲在家做无聊的事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
一天一天的浪费时间
不过
接下来的日子我可忙了
快要毕业了
下星期就是最后一星期
可是功课还是多的是
还有两个TEST
一个PRESENTATION
全部都在排着队等我
忙完这些又要忙FINAL EXAM
之后还要忙着搬家
要收拾好多的东西
回到老家还要准备我的美容班
这些完了还要忙还LOAN的手续
问过好多朋友
也问过老师
可是没有人知道到底那手续该怎么做
老师脚我直接打去政府部门问
可是我觉得‘那些人’应该不会很乐意帮人
突然觉得很无助
下一步该要怎么做呢
就觉得好累
或许是因为没过惯太忙碌的生活吧
觉得自己很糟糕
一点点小事也办不好
懒惰的我
并不太喜欢过着那么忙碌的生活
可是
往另一个方面想
或许我应该珍惜这一次的忙碌
以后回到老家
可能就没有机会再过那么忙碌的生活了
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充实
所以现在该做的就是。。
好好安排一切
然后完成所有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