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永远在心里

很快很快
就要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下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去上课了
要毕业了咯
现在的感觉就是
真的很不舍的
就这样
两年的学院生涯就过去了
这两年学了好多的东西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认识了好多的朋友
有三位
是我这一生中都不会忘记的
首先
是你了--Natalie Lee Giok Ha

请原谅我把你的真名给说了出来
名字是土了点啦
不过却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女
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一心想要帮人
是个叽叽咋咋的女生
最然有时吵了点
不过在我心中你还是最好的
※不要老是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
更不要老是只付出却没期望得到回报。

接下来--aki 晓妤
好好听的名字
晓妤 小鱼
她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大大美女
身材是一级棒的
哈哈
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
可是有个小小的缺点
就是她脾气有点臭
可是不发脾气时是很可爱的哦
很爱帮人
很爱讲道理
她也是叽叽咋咋说不停的
哈哈
※晓妤,是时候改改坏脾气咯
珍惜你所爱的

最后是--xancy tan loo ting
她有一双很大很明亮的眼睛
总是为了功课和成绩而累坏了自己
做事总是很小心,很谨慎
堤防度超高的
在我最低落的时候
她给我很大的支持
在我心中她永远是我那可爱的妹妹
※是时候改改你的性格,
不要老是堤防别人,
不要老是终觉得人家会害你
会堤防是好
可是你的过分了哦


这班就是我第二年的classmate
有些读了几个SEM就退学了
这些是剩下的+ 有些是从别的GROUP调过来的

亲爱的朋友
所有来自1DEM的朋友
你们要珍重
在未来的日子
或许我们会很少见面
很少联络
可是我们的友情是永远不变的
谢谢你们在我记忆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们在我无助时,伸出了援手
希望你们可以闯出一个美丽的未来
我不会忘记这两年所发生过的
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thanks my babe ening..... im so touching after reading this blog.... im here to thanks you for being such a nice friend to me.... you are always a super nice fren to me.... don't always think so negative way in your future.... may your bright future come true..... im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 ya....take care youself and wish you the best of the best ya....... huggies and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