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充实的一天

今天真够刺激
今天11.30am有e-test
2.30pm有presentation
我真的很糊涂
竟然不知道11.30am有考试
十点左右我起床
我还以为考试是在下午2.30pm
起床后我还看香港剧
11.05am我室友兼同班同学问我
“我们的考试不是在11.30am吗?”
我真的吓了一跳
马上跳起来去冲凉
11.25am我们才出门
去到学院门口
是要用跑的跑去lab
一身formal衣的打扮
穿着高跟鞋
很狼狈的在跑
去到lab已经满身大汗了
幸好赶上了

2.30pm就有presentation
这次的表现很差
因为都没有做好准备
就敷衍的带过
presentation完毕当然要来张大合照
再来一张好姐妹合照
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了
一切结束之后
是时候轻松一下了

知道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
今天是sushi king member day
我,晓妤,如婷和nat
一放学就去klcc的sushi king
进行我们的野兽大餐

到达目的地

好多人哦
排了一下下队
就轮到我们了
在那旋转寿司道里
只要是有饭的寿司
不管盘子是的,的,的,什么颜色都好
一律售价两块
我们展开我们的野兽大餐
喜欢的就拿
不用考虑价钱
一开始就拿了好多碟

在里面大概呆了一小时半
我们的桌上已经是放满碟子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恐龙
竟然可以吃下那么多的寿司
在享用野兽大餐的当儿
当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嘛
好了
填饱了肚子
就到结账的时候啦

这都是我们吃的
侍应小姐在算碟子
猜猜看我们吃了几碟
答案是。。
三十五碟
一共是rm93.05
‘歹到烂啦’
对某些人可能不是很多
可是对于我们四个小女生
能吃下这些
应该算夸张吧

之后去逛逛
结果荷包又出血
在mng买了一个水红色的包包
然后就回家咯

搭地铁的时候
人是多到不像话的咯
我们顿时变成了人肉沙丁鱼
下了地铁
很不好彩的
竟然下雨
还要走一个十五分钟路程才到家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加上今天早上还穿着它来跑
那一刻我的脚是痛到。。
感觉快要断了
回到家脱掉高跟鞋的那一刻
舒服到。。。

今天还算过得很充实吧

1 comment:

  1. haha.....sweet sweet memory yaa...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to my darling y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