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懒虫

我想
有几只懒虫在我身体里面繁殖着了
因为最近我变得很懒惰
考试快要到了
每一次考试
这懒虫就会来找我
救命啊
有办法可以消灭它们吗
就算眼睛在看着课文
可是我的心老早就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爱幻想
这就是双鱼座的本性
我就连在背课文
也可以幻想
只要一打开笔记
我就会觉得眼睡
接下来呢
就会找很多借口让自己不用读书
譬如走来走去啦
剪指甲啦

真的很讨厌读书咧
这些话从小学我就一直再重复的讲
到了现在
依然是很讨厌
而且还是超级讨厌
我不断告诉自己
再忍一忍
再过两个星期就不用再面对着这些书了
到时候就可以去学我爱的美容
两个星期应该很快过吧
可恶的懒虫
快点远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